品牌精神Brand Spirit
半世紀耕耘、超過20,000戶見證
永續經營,不負對建築的使命
更不負對客戶的承諾
口碑,是企業最好的名片。秉持人與社區共榮共享的企業使命,持續替我們居住的城市開創更完善精緻的生活空間。開發土地、設計規劃、營造施工,一步一腳印達成對理想建築的使命,從品質出發,持續追求技術與產品的創新突破,一路走來開創台灣建築界許多第一,也累積近2萬戶客戶對我們的信任與肯定。 每當住戶講出:「你們蓋的房子都很好!」,就是對我們對大的鼓舞,代表我們真正蓋出讓住戶滿意的好房子。數十年來興建近百棟房屋,踏實用心在每道工序、每個施工的細節,在營造本業上屢屢榮獲業界獎項,一切精益求精的努力,既是自我要求,更是對客戶不變的承諾。
「我們蓋的房子結構一定要好」
安全,是邁向永恆的開始
建築最重要的元素是人,誠懇回應居住者於「居住安全」的需求,是我們始終不忘的初衷,越是基本的要求,越是用心下足重本。從圖面結構規劃開始,到營造施工過程中對鋼筋配置量、混凝土磅數的堅持,每個細節皆親自管理監工,更為了確保混凝土強度達標,率先於1989年成立「瀛豐實業預拌混凝土廠」,從源頭著手貫徹對混凝土品質的要求。 「辛苦一輩子買的房子,要能住得安穩長久」,本著父母心的理念,胼手胝足、實事求是,在安全面前永不妥協,只為追求心目中理想的「好房子」。
每一間房子,都是住戶的一輩子,更該不斷精益求精
我們專鑄建築,讓您專注未來

美地精選

知地力而後興地利,萬企一貫的選地哲學,對土地、對在地以誠信負責的態度,替人與環境打造生生不息的永續生活。

建築精品

依每塊土地的特性,量身打造適合的建築,以人為本細膩考量住戶的需求,追求創造最大附加價值的居住空間。

團隊精悍

萬企團隊從土地開發到營造監工街展現硬底實力不假他人之手,結合國內外建築大師,攜手創建棟棟傳奇。

營造精確

一磚一瓦近乎苛求的施工標準,用專業品管確保營造過程中皆符合要求,用自己要住的心態,完成值得信賴的好房。

服務精實

數十年來不變的電話,確保客戶永遠找得到我們。一通電話,盡心提供專業諮詢與服務,維護社區一貫的居住品質。

金獎精神

誠懇的心、厚實的蓋,創立至今多次榮獲「國家建築金獎」最高榮譽-金象獎、金獅獎、誠信建商,達成三冠王之企業標竿
公益回饋Social Service
不斷將關懷的手觸及台灣各個偏鄉角落
台灣最美的風景是愛
期許成為這美麗風景的一部分
「社會參與」對萬企來說並不是個口號,而是深植於我們心中的價值觀。多年來秉持對土地、對社區的回饋理念,持續透過慈善活動關懷社會弱勢,除了定期捐贈物資、救難金外,也整合各關係企業致力於公益服務方向。身為社會公民,萬企不斷將關懷的手觸及台灣各個偏鄉角落,期望能創造正向社會價值。我們深信唯有彼此互相關懷,對需要之人給予適時的援助,讓愛像一顆顆種子,透過我們的手埋下,等待未來開花結果、茁壯為林。